这是一篇胡言乱语,异想天开的文章,请跳过.

终极答案

“The Hitchhiker’s Guide to the Galaxy”中给出的答案是42.恩, yes or no.

若不知道问题是什么,那答案有何意义? 42是不是终极答案,完全取决与你是否认可它是不是终极答案(就是你想要的答案,起码看起来像那么一回事的答案)

人类的延续

有时候,我会想, 人类最终会怎样, 是不是会延续下去,或者被AI所灭, 但如果该AI就是人类创造的,那这是不是人类的延续呢??

时至今日,即使肉体消亡,个人信息依然”永存”在网络上,从某种意义上说依然活着

当AI征服了人类,人这种生命体消亡之时, AI依然会保留着人类的信息, 人这种生命体的信息永存在该AI的某种知识库中,在我看来AI就是人类的延续

或者引用”三体”的某个观点,在宇宙中,被其他种族看得起(用二向箔而非质点攻击),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,若人类创造的AI智慧体统治了宇宙,即使人类本身消亡,也算非常非常辉煌的事了

二向箔

二向箔是什么,我的观点是”维度为-1的空间”, 然后马上有人跳出来说怎么有负数的维度,呵呵,呵呵呵,以前还没复数空间呢.

若不是负维度,那怎么满足 三维到二维的简单算术呢? 3-1=2啊!!

知乎有很多讨论哦,但没一个答案是对的,因为这根本就是没人知道的事.无论是看上去多么”荒谬”的答案,它也可能是正确答案哦

42是个荒谬的答案吗?

不,真的不是.因为没人知道真正的终极答案是什么,所有它跟其他所有猜测的终极答案一样,有同样的概率是正确答案.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Published

2015-12-02

Categories


Tags

Fork me on GitHub